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焦启民一行赴支行网点慰问指导

2020年03月06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上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焦启民带领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到中原银行孟津支行调研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支行员工。

焦启民对营业网点防控工作、员工的身体情况、日常防护措施及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仍是目前工作的重点,一定要高度重视;二是营业期间,要做好客户进出登记、厅堂各类机具设备消毒工作;三是切实保障员工用餐安全,做好餐具及用餐场所的消毒工作;四是紧盯重点工作,采取措施,奋力突破。尤其是要加深与战略客户的深度合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争取代发工资业务尽快落地。

下一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依托创新产品和线上工具,创新服务模式,有效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实现高质量发展。(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