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小企业,这些公共服务机构可减免费用

2020年03月06日11:04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陈辉

  突发的疫情给中小企业经营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公共服务机构愿助你一臂之力。3月5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为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的作用,该厅征集、公布了全省范围内公共服务机构近期推出的优惠措施,全力支持和帮助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生产经营。

  经过倡议、征集,河南科技园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大河商学院培训服务平台、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公共服务平台、景安网络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80多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国家级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加入到帮扶队伍中,他们承诺在确保有能力、有保障履行承诺的基础上,对入驻或服务的中小微企业适当减免或延期收取租金、物业管理以及培训咨询等服务费用,并提供优质高效的线上服务等优惠措施。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