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加强自助设备管理保证客户用上“放心钱”

2020年03月06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精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对自助设备采取防控措施,强化回笼和加钞现金消毒处理,阻断疫情传播。

该行现有存取款一体机330台,占全部自助设备的78%,客户在使用自助设备存取现金时,人民币可能成为病毒传播的潜在途径。该分行对外迅速组织自助设备服务商、外包供应商进行调研,对内商讨具体措施,最终采用屏蔽自助设备菜单,将存取款一体机修改为单一存款或单一取款设备的方式,既保证了现金存取分离,又保证回笼和加钞现金都经过消毒处理,实现让客户使用“放心钱”。2月19日,该分行完成了10台不同品牌、型号设备的功能测试和清机对账工作。确认无误后,2月24日,一次性完成剩余全部设备的修改,并逐台进行功能测试、清机对账、张贴公告并向95558进行报备。至此,改造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严格按照监管机构及总行要求,定期对自助设备客户区、自助设备及钞箱等进行全面消毒,加强自助设备管理,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