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2020年03月06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疫情仍旧严峻的时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6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主席李峰代表分行党委向一线女同胞进行慰问并送去节日慰问品,向在疫情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慰问中,工会主席李峰分别听取了各支行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和物资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人员安全防护等情况,李峰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加强自我防护。

此外,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邀请情商应用专家李美鲜老师线上直播为大家分享《魅力女性情商修炼--新时代女性必修》。憧憬修炼情商,期待沟通有道,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分行所有的女员工手握高情商沟通万能钥匙,绽放女性光彩。

特殊的节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通过慰问及线上活动,让全体女职工倍感温暖。鼓舞大家在特殊时期,仍然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服务,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齐心协力冲刺开门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