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你出征、我守护”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0年03月06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郭磊、纪委书记魏晓旭带领分行人力资源部和工会,走访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51名职工家属,并送去了生活物资。

郭磊与职工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职工家属的工作情况、生活状态、及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身在抗疫一线的职工家属舍弃小家,不惧危险,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之中,用坚守和奉献筑起了一道“白衣长城”,对一线家属们的坚守岗位与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中原银行将是每一位职工家属的坚实后盾,若在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分行将尽一切努力解决,并安排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对家属在抗疫一线的职工实行弹性工作制,居家办公,保证对家庭的照顾,解除职工及家属的后顾之忧,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你出征我守护”慰问活动,让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也将进一步鼓舞斗志,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刘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