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鹤壁分公司开展“爱心加油站”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3月06日16:50

来源:大河网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夺得疫情防控和扩销增效“双胜利”,中石化鹤壁分公司迅速行动,全面启动“爱心加油站”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

活动现场,组织团员青年开设“爱心服务台”,为客户提供防疫用品、便民药箱、简易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同时号召大家“团建促经营”,利用微信朋友圈、加油站客户群、发放宣传单等线上线下措施并举,积极向客户介绍轻油、非油营销政策、“加油河南”APP绑卡业务等营销活动。同时,为客户提供“一键到车”“新鲜果蔬免费配送到小区”等便民延伸服务,做到加油不下车、充值不圈存、开票不进店、购物不接触,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此次“学雷锋”活动,鹤壁公司将服务意识与推动经营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将奉献意识与岗位创先争优有机结合,用行动凝聚青年员工思想、践行新时代青年员工风采,让学雷锋活动成为鹤壁公司促进经营改革发展的助推力量。(杨华)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