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双汇一直在行动

2020年03月07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双汇积极助力武汉前线,坚决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为一家龙头企业,双汇在内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更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挥着独特的作用。疫情期间,双汇借助万洲国际全球采购网络优势,从全球紧急采购进口防疫物资,分批送达武汉疫区,全力支援抗疫。

2月14日,双汇在海外采购的物资,首批到达的75856套防护服、93250套隔离服、39495个口罩、1737个护目镜,在运抵双汇漯河总部后,火速运抵抗疫第一线。

2月18日,双汇海外采购的第二批防疫物资运抵湖北。这批防疫物资共2281箱,其中防护服10万多套,护目镜5000多个,用于支持湖北疫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抗疫保障。

2月20日上午,一辆满载双汇肉制品和医用口罩的双汇物流车驶入漯河军分区,这是双汇通过漯河军分区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军队医务工作者定向捐赠的生活物资以及双汇捐赠给漯河军分区的防疫物资。

战“疫”胜利即将来临,在此背景下,到岗率已达95%的双汇,不仅成为疫情中经济平稳运行的一块基石,也为2020年经济增长贡献了积极的力量。作为中国最大的肉类食品企业,双汇此刻正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积极组织安排,一手保安全,一手保供应,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各地民生供应,为早日夺取抗击疫情的胜利注入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