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抗疫情 濮阳中支在行动 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举办抗疫捐赠活动

2020年03月09日16:04

来源:大河网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积极响应社会号召,调动社会资源,勇担社会责任。2020年3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在华龙区环卫处举办抗疫捐赠活动,为防疫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一份关爱与守护。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在此次活动中共为华龙区环卫处捐赠了1505只防护口罩、50升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以及10箱方便面、10箱苹果、2箱橘子等食品,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一线的他们表示感谢。

在活动中,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的这一举动大大鼓舞和激励着华龙区广大一线抗疫工作者们,同时也希望这群“逆行者”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能够恪守职责,守护好市民的健康和安全,为打赢这场全民防疫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除此次捐赠外,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自疫情爆发的初期便立即启动了关于新冠肺炎的应急预案,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同时,在2020年2月,公司积极组织员工捐钱捐物,全力配合做好防疫减灾各项工作,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用实际行动配合防疫工作,携手共抗疫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