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南省分行为省内63家院校免费开通“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

2020年03月09日1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给广大师生提供线上健康报备、登记渠道,充分做好学校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工商银行紧急上线推出了“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截至3月8日,工行河南省分行已为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商学院等省内63家各类院校免费开通“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其中,工行郑州分行在系统投产首日,率先实现省内5家高校以及3家中小学幼共计8所学校“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上线,取得辖内各类教育客户一致好评。


该防疫系统的投入使用,可替代传统人工疫情排查,实现健康信息电子化录入,做到出入校园卡口一键登记、疫情日报及时统计等功能,有效避免人员交叉感染,提升疫情防控效率,筑牢校园防疫线。

据悉,针对教育部2月28日印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提出的“精心谋划中小学开学工作,充分掌握人员排摸信息”“建立跟踪台账”等要求,工商银行总、省行机构金融业务部联合金融科技部、紧急推出“校园防疫登记管理系统”,免费提供给各级教育部门、各类学校客户开学季使用。切实满足学校开学季防控人力不足、信息统计效率较低的需要。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