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卫材之都” 凸显兴业速度

2020年03月09日1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乡长垣被称为“中国医疗耗材之都”,媒体近日报道显示,目前长垣拥有各类卫材企业70多家,经营企业2000多家,平时占据全国市场销量50%以上,全国各大医院覆盖率超75%。疫情发生后,兴业银行新乡分行深入到长垣防疫企业走访,全面了解企业需求,及时满足企业金融诉求,以兴业速度传递金融温度,与医疗物资企业携手并肩、齐心战“疫”。

作为政府公布的第一批防疫重点企业之一,驻地在长垣的河南某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用口罩及防护服,疫情期间,该企业克服多重困难,赶工生产。因订单激增,企业经营生产需要资金支持,加之该企业目前贷款多为短期,需要进一步改善贷款结构、延长资金使用周期、降低财务人力成本,兴业银行新乡分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与该企业迅速达成了3年期中长期贷款合作意向,拟授信支持该企业5000万元,与企业携手助力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发展。

同样是来自于长垣的某集团,是一家专业化生产麻醉、疼痛、护理、监测、血液透析、微创介入耗材等一次性医疗器械的大型企业。在走访中,该企业财务负责人表示货款回款方式多为银行卡刷卡,了解这一情况后,新乡分行立即申请为该企业减免刷卡手续费,总行绿色通道当天即审批通过减免该集团1年POS机手续费的申请,为企业降低了成本。

某卫材企业主要生产口罩、防护服等,疫情发生后,新乡分行第一时间与该企业取得联系,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得知企业需要增加一台POS终端后,当即收集客户资料,并与上级行沟通协调,当天即完成录机工作,次日上午机器灌装完毕,该行客户经理主动为客户送机器上门,解了客户燃眉之急。

“疫情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考验的是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更是考验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态度和能力,我们将继续以“速度”和“温度”并举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金融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牛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