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8000支口罩免费送、助您安心开工

2020年03月09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闺女啊,你说这疫情期间口罩可真难买啊,现在孩子们都复工了,我想给孩子买些口罩,可是找了好几个药店人家都说要预约,这可咋办啊?”来黄河支行办业务的王阿姨给说道。

“这个您放心,我行现在正在开展线上预约送口罩活动。活动具体参与方式如下:1.扫一扫识别下图二维码或者直接登录中原银行手机APP,2.在‘浏览器’中打开,自动跳转至中原银行手机APP,3.在中原银行手机APP搜索栏输入‘吃货地图’,4.在手机银行中‘吃货地图’板块,进行预约。5.预约后页面跳转至核销码,截图保存,于抢购完成后三日内,到指定中原银行营业网点核销即可免费领取,节假日通用。”黄河支行工作人员安慰道。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倡导大家少出门,不聚餐,出门一定戴口罩,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他人,鼓励引导大家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服务办理业务,让大家在家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