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偃师市支行再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1.93亿元

2020年03月09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2月28日,农发行偃师市支行再投放偃师市文体中心建设项目城乡一体化贷款1.93亿元。此次放款完成后,该行本年度已累计实现放款4.09亿元,较好解决了疫情期间地方政府融资难问题,同时,对重点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偃师市位于河南省中西部地区,南屏嵩岳,北临黄河,地理位置优越,是郑洛城市群带的中心区段。近年来,市场投资结构不断优化,但基础设施投资增速明显放缓。为有效助力地方政府基础设施重点领域补短板支持力度,2020年以来,农发行偃师市支行新审批偃师市重点项目偃师市文体中心建设项目城乡一体化贷款5亿元,累计投放4.09亿元,该笔信贷资金的投放对缓解地方财政压力,盘活地方存量资产,加快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地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具有深远影响。项目建设完成后,对丰富偃师市及周边地区群众文体生活、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牌效应具有重大意义。(赵子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