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助力牧原股份成功发行省内四大行首支防疫债

2020年03月10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成功支持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020年度第三期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用于补充疫情期间保障生猪供应。这是省内四大国有银行帮助企业发行的首支防疫债。

在获悉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债需求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敏捷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发债专项服务团队,主动上门了解客户需求,制定发行方案,凭借快捷高效的服务获得企业高度认可,成为企业首期防疫债主承销商。该行开辟立项审批快速通道,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资料更新、挂网和发行工作,帮助企业缩短发行流程。在投标最后阶段,该行借助总行集团资源多方寻找投资者,最终锁定利率3.1%,创近期河南省民营企业同期限债券发行利率新低,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强保障。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全力抗击疫情,多措并举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截至目前,为各类企业投放贷款90亿元,办理贴现融资96亿元,为近2万个人客户投放经营、消费类贷款60亿元,充分满足了企业和个人各类金融需求,为打赢疫情防疫战、助力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