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向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捐赠物资

2020年03月10日18:36

来源:大河网

“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的关怀与支持,相信全民一心,我们很快能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地区防控工作如火如荼开展起来,为保障公众生命安全,做好防控宣传、排查及管控工作,各个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奋战在战“疫”的第一线。

为对这群可爱可敬的“逆行者”表示感谢,3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为他们送去了爱心物资。捐赠当天,富德生命人寿信阳中支总经理室娄纪伟总、王洚总一行带着慰问品和食品来到信阳市民权街道办事处、民权派出所,为向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致以诚挚的敬意,并为他们送来一份关爱与温暖。

在收到爱心物资后,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及民警非常感动。他们表示,防疫工作虽然忙碌,但有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他们也并不觉得辛苦。相信全民一心,并肩作战,我们很快就能看到胜利的曙光。(李炳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