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立身 诚信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三门峡中支快速理赔10.9万元获赞

2020年03月10日18:36

来源:大河网

客户张女士于2018年3月23日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两份医疗保险。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11月25日,张女士因罹患卵巢癌在黄河三门峡医院接受住院治疗。次月,在接到客户的理赔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三门峡中支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并了解相关情况,经调查无异常后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

2020年2月26日,在收到客户资料后,公司当即提交系统进行审批。3月2日,公司将10.9万元的理赔款全额支付到客户指定账户。在收到理赔款后,为表达感谢,客户亲自打来电话对公司贴心、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赞赏。

自成立之日起,富德生命人寿三门峡中支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守护。今后,公司将继续践行服务承诺,守护好每一个客户家庭。(卢庆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