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以特殊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0年03月10日20:53

来源:大河网

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同时为深刻记忆疫情防控期间生命健康保卫战,更好的歌颂英雄、感受亲情、感恩生活,3月5日至8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抗击疫情 让爱同行”活动,以征集文字、视频、图片作品的方式庆祝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此次活动倡议机关各部门女职工采用诗歌、散文、小小说、报告文学、视频、照片等多种形式,挖掘疫情期间涌现出的感人事迹,抒发疫情以来个人的所感、所思、所获,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收集各类作品51份,其中有对疫情期间先进典型的讴歌、对亲情的守护,亦或是独处时的感悟、疫情期间的收获……作品饱含了女职工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表达了对先进典型的赞美,对家庭、对爱人、对孩子的挚爱,对知识的追求。经机关工会组织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51名。(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