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中原有爱——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永城演集支行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口罩

2020年03月11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你,小伙子,咱中原银行真有爱心,对咱老百姓真好!”这是一名环卫工人大爷说的一句话。近日,中原银行商丘永城演集支行厅堂人员在巡检工作过程中,看见行门口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戴着一个普通的棉质口罩,支行工作人员告诉这位大爷,这样的口罩对防护病毒起不到任何作用,要佩戴标准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医用防护口罩,这位大爷说:“单位发的口罩早就用完了,现在去药店买不到口罩了,只有戴棉口罩了”。支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报告给支行长,按照支行长安排,支行工作人员把一包医用防护口罩和一瓶消毒酒精送到环卫大爷手中,就这样出现了文中开头的那一幕。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仍然需要可靠地安全防护,宁愿一人脏,换来城市净,这就是她们默默奉献的精神,环卫工人是每个城镇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每天辛勤的美化着城市,他们很渺小,但是他们却又很伟大,没有他们就没有干净整洁的环境,她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称号。

该行表示,病毒隔开了距离,但隔不断爱,中原银行将在豫东明珠大地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吉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