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授信7000万元 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驰援医药企业共抗疫情

2020年03月11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席韶阳 通讯员 李莉 文图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河南各地也开始陆续复工复产。对于某A股上市医药集团来说,来自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近日核批的7000万元贷款支持犹如雪中送炭,这笔贷款将惠及其旗下为疫情防控提供医药等物资的四家在豫子公司,有效缓解医药企业的资金压力。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稳健运行,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启动快速响应机制,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医药制造及流通、医疗器械制造及流通、医院、物流等企业和机构贷款授信开通绿色审批通道。

该医药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全国药品和医疗器械销售的领军企业之一。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公司采购团队、销售团队和物流团队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加班加点、全力保障疫情医疗产品配送供应。其旗下四家在豫子公司均为疫情防控应急医疗物资定点采购单位,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资金流转压力。

2月底,在了解到该集团公司的资金需求后,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迅速响应,与客户做好沟通对接,第一时间启动快速响应机制,开通绿色审批通道,高效完成新增7000万元贷款的授信审批。郑州分行的执行效率和贴心服务为抗“疫”一线传递着“中旅速度”与“中旅温度”,赢得企业高度赞誉。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分行已为疫情期间全省涉医涉“疫”企业新增授信总额约1.04亿元。

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抗击疫情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郑州分行将进一步积极履行央企成员单位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旅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