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人 上中原银行手机APP,8000只口罩免费领

2020年03月11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闺女啊,你说这疫情期间口罩可真难买啊,现在孩子们都复工了,我想给孩子买些口罩,可是找了好几个药店人家都说要预约,这可咋办啊?”3月10日,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黄河支行办业务市民王芳说。

“这个您放心,3月12日-14日,我们将开展线上预约送口罩活动,您可以预约一下。”黄河支行工作人员理财经理申华告诉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为助力疫情防控,准备了8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3月12日-14日20:00可以在中原银行手机银行APP上预约,每位用户限购1包,每包5只。口罩0元抢购,每笔仅需支付0.01元口罩分装费。

申华向王芳介绍了活动具体参与方式:1.扫一扫识别二维码或者直接登录中原银行手机APP;2.在“浏览器”中打开,自动跳转至中原银行手机APP;3.在中原银行手机APP搜索栏输入“吃货地图”;4.在手机银行中“吃货地图”板块,进行预约;5.预约后页面跳转至核销码,截图保存,于抢购完成后三日内,到指定中原银行营业网点核销即可免费领取,节假日通用。

“疫情尚未结束,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倡导大家少出门,不聚餐,出门一定戴口罩,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他人。同时鼓励引导大家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服务办理业务,让大家在家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黄河支行负责人高帅说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