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耐心为客户兑换残币

2020年03月11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论是千里还是江海,都是微小的细节从平凡点滴之处积累而来。在中原银行夏邑支行,在普通而平凡的岗位上,总有一群人带着阳光般活力和温暖,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着优质的服务,在疫情期间,虽然口罩遮住了工作人员的笑容,但藏不住对客户的热情服务,日复一日的迎来送往,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用行动诠释着用心服务的真正内涵。


近日,在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的营业大厅内,客户在井然有序的办理业务,此时,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手里提着一袋沉甸甸的现金,经大堂经理耐心了解,该客户是因为家里意外失火造成七万元现金烧坏,大量现金全部损坏。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将客户引导至叫号器前,排号等待办理业务,随后,网点柜员接待了这位客户,并及时报告会计主管,加派人手协助柜员进行现金清点工作,柜员耐心整理残币,每张认真辨别真伪,不厌繁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点、核对,最终七万元残币全部兑换完毕,中原银行热情周到的服务和高效的工作方式得到了该客户的频频点赞。

“这些钱你们银行可以帮我存上吗?我已经跑了三家银行了,都不给存。”一位女士着急地问,一副很难为情的样子。当班柜员连忙耐心安抚客户的情绪,询问情况,原来是这位客户的父母把钱埋在地底,等老人们把钱从潮湿的地底拿出来时,钱已经被腐蚀的破碎不堪,了解了具体情况后,柜员毫不犹豫地接待了这位客户,但因为这些钱都被粘连在了一起,需要用工具一张一张地慢慢揭开,揭掉后再把碎片一点点拼起来,稍微粗心一点,就会给客户造成更大的损失,需要非常细心和很长的时间,柜员丝毫没有抱怨,并宽慰客户会尽力收取这些残币。

成功为客户兑换了13500元钱,客户感激地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太好了,辛苦啦!”“收付兑换人民币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们应该做的。”柜员微笑地说着。

兑换残币只是银行服务的缩影,一直以来,中原银行夏邑支行都坚持不因事小繁琐而不为,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拉近客户与银行的距离为服务宗旨。用心做好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会一如既往地提供贴心服务,竭尽全力满足百姓金融需求。(吴倩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