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3.15”宣传周:提高宣传活动针对性,筑牢第一道防线

2020年03月12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在“3.15”宣传周活动中,不断通过各种相关的线上会议,对所辖机构提出宣传活动的要求,要求全省系统提高宣传活动针对性,筑牢第一道防线。

该分公司要求所辖机构,要遵照地方银保监、行业协会的要求,紧密结合当地情况,整合内外部资源,联合媒体、合作单位等,面向不同人群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宣传,提升线上宣传的针对性和影响力。

该公司分支机构在营业柜面通过电子屏、宣传海报等方式,加大宣传效果,确保线上线下全面覆盖。在每天的外勤早会上,不断宣导、要求业务人员在线上展业中加强自律,依法合规经营。在管理人员例会上,要求相关部门在保险产品咨询、销售、存续、投诉处理等各环节,要结合“3.15宣传周”活动主题,进一步加强对消费者的教育,以消费者投诉问题为导向,向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和依法理性维权宣传引导,切实将消费者教育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第一道防线予以筑牢。(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