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0年03月12日14:02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拓宽保险消费者投诉渠道,建立并完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于2020年3月6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活动前夕,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通过在柜面张贴“总经理接待日公示栏”,提前公示活动的日期、接待地点、接待人、电话等信息,使客户提前掌握活动情况。活动当天,公司在职场入口醒目位置摆放“今日为总经理接待日”的标牌,提醒客户及时了解并参与活动。另外,受疫情影响,为保护工作人员及广大客户的生命安全,公司在职场入口处特别设立登记台,并放置上酒精、消毒洗手液、温度计、登记本等防疫物品,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逐一登记、消毒,并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提醒双方保持安全距离。

其中,一位客户由于急需用钱前往客服柜面办理退保,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总经理彭真伟亲自接待了该客户,并就客户的相关问题作出了耐心解答,也为他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确保该客户顺利退保并最大可能地保护客户的资金收益。随后,彭总对相关部门作出工作指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求各部门在保证顾客及自身的健康安全的情况下,提高服务时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保险消费和服务环境。(杨晓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