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解决用车问题 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用科技让生活更简单

2020年03月12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叮铃铃,电话响起,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客服理赔部柜面肖冰琪接起电话:“您好,中国平安。”“我要投诉……”肖冰琪眉头一紧,但随着时间流逝,肖冰琪的笑容慢慢溢上嘴角。

因2020年冠状病毒传播,政府为了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实行严格的管控政策,车主赵先生一直呆在家中未出。近期,赵先生准备使用车辆时才发现因为长时间未使用车辆,连车门都无法打开,抱着试试的态度拨打了平安的咨询电话。

肖冰琪耐心讲解平安好车主紧急接电服务使用步骤,赵先生11:02在平安好车主点击该项服务,11:05救援人员电话联系赵先生,11:25到达赵先生车辆所在的地方,11:30车辆通电可以正常启动,整个流程只有28分钟。本次致电的赵先生表示,自己拥有这么好的线上工具却不会使用,知道平安产险特别重视服务体验,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说了“投诉”两个字。因车险快到期,赵先生又咨询续保事宜,肖冰琪告诉赵先生平安好车主一键续保功能,指导赵先生线上承保,肖冰琪的专业认真服务得到了赵先生的连连称赞。

平安好车主APP线上“云服务”,既解决了赵先生车辆停滞问题,又解决了保险续保问题,在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漯河中支以科技助力,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将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切入点,结合漯河机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线上保险业务办理渠道,引导客户用好平安好车主线上金融工具,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