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在行动——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科技赋能  为客户提供创新服务

2020年03月12日17:06

来源:大河网

2020年全国银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线上投保、回访、客户服务、理赔等创新服务,为客户带来“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消费体验。正值疫情期间,一系列线上服务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为闭门在家的客户带来便捷、安心的服务体验,助力疫情防控。

一、函件无纸化 承保更快捷

对于投保过程中下发的各类函件,全面推行线上无纸化处理,所有新契约函件均可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回销,客户可通过金管家APP及时查找到需回销函件,在线上完成资料拍照上传、人脸识别及空中签名,无需提供纸质资料,极大地提高了承保时效,提升客户感受度。为避免人员流动,对于部分函件,客户也可选择“拍照扫描回销”方式完成函件回销,将扫描资料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分公司相关人员,提高承保时效。

二、AI视频回访 7x24小时在线自助

利用语音合成、表情合成、人机对话以及深度学习等技术,客户只需在金管家APP上完成保单签收即可实现主动进入保单回访环节,在回访过程中实现高度拟人实时对话,具有“真人服务”临场感;AI视频回访7×24小时服务,满足客户不同场景需求,服务更高效、更健康!

三、智慧客服更懂你

利用生物认证、声纹识别、远程视频等技术,通过业内首创的智慧客服,客户只需通过金管家APP保单服务模块选择相应的保单业务,简单业务可实现客户自助化办理,复杂业务通过线上呼入人工坐席进行远程受理,避免人员接触,在保障客户服务权益的同时,有效保护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四、安e赔 让理赔更安心

针对客户“理赔不知道准备哪些材料”、“材料不齐来回奔波”、“理赔手续繁琐”、“理赔时间长”等诸多痛点,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持续推广“安e赔”服务。客户只需通过手机中的“平安金管家”APP或“口袋E行销”进行在线理赔申请,并利用拍照上传资料、电子签名等功能,就可以体验到“足不出户,掌上闪付”的极速理赔服务。

五、标准服务5+5 云端服务不打烊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每日定期生成包含保单递送、续保服务、理赔服务、契约保全、生存金服务5项基础服务及包含生日祝福、平安活动、保障馈赠、高端客户礼遇、健康管理服务5项加值服务任务。为客户搭建内容更全面、场景更丰富的线上服务体系,远程服务,无需接触,助力在疫情期间“线上互动、隔空送服务”。

六、家庭医生 在线问诊

为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平安金管家——家庭医生为客户提供了在线问诊、快速挂号、健康测评等线上一对一服务,解决客户在特殊期间的就医需求,用智慧的力量满足客户的健康!

七、创新服务 让保险更简单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系列新科技的运用,有效解决了客户外出办理业务的困扰,避免了人群聚集及人员流动,有效保护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坚持贯彻“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立足基础保险服务,通过科技创新,助力客户服务体验,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