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启动 “3·15”教育宣传周活动,维护消费者权益

2020年03月12日17:07

来源:大河网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度落实、执行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统一部署,平安人寿启动相关工作。宣传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围绕“诚信、理性、安全、保障”四个核心点,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从线上服务、倡导依法维权、普及内外部保险知识等方面开展,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共同做好特殊时期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智慧客服——7*24h在线服务,更贴近,更贴心

平安人寿依托智慧客服,为客户提供“不跑腿”的在线保单服务体验。客户只需要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就可以在线一站式咨询、办理保单业务,最快只需1分钟。其中,“Askbob小桂圆”客服机器人可实现在线自助办理,“空中门店”为客户提供远程面对面服务,确保客户各项业务及时、高效处理。

二、知识普及——提升公众风险责任意识

宣传周内,平安人寿运用将利用线上渠道积极普及保险知识,介绍寿险的意义与功用、保险知识、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指南等内容,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并精选近年来的典型服务案例进行“以案说险”,用简单、直接的方式,多渠道、多层次、针对性地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与此同时,公司将同步转载发布由银保监会制作的优质内容,积极协同行业开展金融安全知识普及,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三、依法依规——呼吁公众理性维权

平安人寿一直高度重视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确保消费者权益得以维护,为确保消费者权益得以维护,平安人寿将保障投诉渠道畅通,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呼吁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