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联席主承5亿元债券 支持生猪稳产保供

2020年03月13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恒丰银行作为联席主承销商,成功发行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疫情防控债),发行金额5亿元,郑州分行承销金额2亿元。这是恒丰银行首单民生保障类“疫情防控债”,专项支持企业扩大生猪生产,助力百姓餐桌上“肉盘子”稳产保供。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自育自繁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生猪养殖企业,2019年出栏生猪1025万头,规模化养殖位列全国第一。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要加快恢复生猪生产后,牧原食品计划扩充生猪饲料储备,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

在了解到企业有新增流动资金需求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为企业迅速打通绿色通道,总、分行高效联动,及时与企业沟通设计融资方案,并向投资者积极推广预热,从客户提出需求、完成项目审查、上会审批到最终成功发行仅用时一周。此次发行利率为3.1%,发行价格创近期河南省民营企业同期限债券发行利率新低,在减轻企业资金压力的同时,还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