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3•15活动周,线上有奖问答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年03月13日14:00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保险知识和自身权益的认知,提升保险从业人员的合规与服务意识,丰富“3·15”活动宣传教育方式,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于2020年3月9日至15日推出为期一周的“3·15”线上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据了解,此次问答活动针对不同群体的特点分别设置相关问题,其中,针对广大客户,主要以保险基础知识为主;针对保险从业人员,主要以合规知识为主。为鼓励公众及从业人员的广泛参与,公司为参与活动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凡一次性答对5道题目者即可参与一次抽奖,每人每天最多可参与3次抽奖。

为确保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总公司号召,鼓励分、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保险从业人员和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和覆盖范围。活动首日,河南地区参与人数达80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向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及消费风险,提升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保险从业人员的合规和服务意识,为公司和行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和专业的保险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服务质量,持续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社会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