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科技云服务 “零距离”保障消费者权益

2020年03月13日14:03

来源:大河网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引发全社会广泛关注,为积极应对疫情,平安产险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发挥科技优势,建立全线上服务+理赔绿色通道,在确保客户体验高效、便捷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理赔接触,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科技“云服务”助力“零距离”服务保障,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在疫情期间更加关注消费者权益保障,同时通过简化理赔手续,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3月8日傍晚,下了班的吴女士由于回家心切,不慎追尾刘先生驾驶车辆。情急之下拨打了95511报险电话。郭斌斌接到客户来电,一边安抚客户,一边耐心的聆听客户的讲述了解事情发生的经过。考虑到当前疫情状况,为了尽快解决客户诉求,郭斌斌根据总公司下发的疫情期间出险理赔指引,简化客户理赔手续,联系双方车主调解纠纷,仅用了23分钟就完成了电话出险、定损、结案,让客户快速拿到理赔款,安心回到家中。

平安产险结合此次疫情理赔绿色通道,全新优化、聚合线上服务,推出“车险抗疫专项理赔服务”。如果平安车主出险,只需打开好车主APP,通过智能服务、专家引导,可快速撤离现场,返回家中办理,查勘、定损、赔付等车险理赔全流程大幅简化,消除不必要的人际接触,保护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表示,疫情危机关头,是保险业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践行保险责任,争取在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