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线上总经理接待日” 倾听客户心声

2020年03月13日14:05

来源:大河网

3月12日,农银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线上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主动倾听客户心声,提升服务体验。

活动当日,该公司负责人放下日常经营管理工作,走到客服前台,通过接听客服专线,在线接受客户咨询、处理客户投诉、解答客户疑问,并在挂断电话后,要求银行保险部、运营管理部对客户需求进行追踪督办,保证客户咨诉“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真正做到客户足不出户,即可“排忧解难”。

据了解,3月9日至3月15日是农银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3.15”宣传活动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农银人寿安阳中支今年的“3.15”宣传活动聚焦线上,除开展“线上总经理接待日”外,还将组织开展线上消保防疫知识竞答、线上金融保险知识宣传、线上保单服务功能体验等一系列线上活动,在这个特殊时期,用特殊的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陈培 栗智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