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濮阳中支为濮阳市公安局、司法局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赠送50.99亿保额防疫险

2020年03月13日17:22

来源:大河网

3月6日,华夏保险濮阳中支为坚守抗疫一线的3770名民(辅)警提供了防疫保障,累计赠送7.54亿元关于新冠肺炎的风险保障,给他们及其家人带来一份安心。此前,濮阳中支已为全市、县、区所有在社区一线防疫的21800余名工作人员赠送43.45亿元保额的疫情防控保险。截至发稿之时,濮阳中支共计捐赠50.99亿保额的防疫保险。

疫情期间,华夏保险濮阳中支多措并举,全力提升提高金融服务效率:

一、疫情期间,华夏保险濮阳中支开启互联网办公并推广线上会议、线上展业、线上服务等创新工作模式,采取VPN远程办公操作、召开视频会议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各项保险金融服务,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为加强线上服务,以科技为支撑,全面提升企业“线上”运营实力,包含以下方面:1.理赔申请,方便快捷。线上理赔申请,一站式服务体验,高效省心;2.轻松续保,让爱永续。足不出户在线缴费,践行保险行业的爱与责任;3.实时贷款,灵活办理。拥有保单贷款服务的保单客户可在线上申请,易贷易还,灵活办理;4.保全业务,线上高效。红利领取、生存金领取等保全服务在线操作,便捷省心。

三、加大保险保障力度,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95300热线保持畅通,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易理赔 心服务”的理赔服务,24小时理赔在线服务;对疑似或确诊客户,华夏保险将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处理,安排专人对客户理赔予以全程指导,第一时间完成赔付;同时取消医保费用限制、定点医院限制、自费药限制,增加在港澳地区医院就诊予以赔付的规则。

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华夏保险将是一线工作者的坚强后盾。下一步,濮阳中支将全力做好后续各项保险保障服务,与一线工作者同心抗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华夏”力量。(康亚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