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线上+线下”特殊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15日08:13

来源:大河网

为确保战“疫”期间“党建工作不停步”,2月份以来,焦作中旅银行以“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进抗疫、复工“两不误、两必胜”。

主题党日+线上学习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不宜聚集、会面等情况,该行通过学习强国云平台、企业微信等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该行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上级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部分党支部还通过线上开展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以此提升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并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主题党日+线上爱心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29日以来,在该行党委的倡议下,该行25个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了“凝聚爱心 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400余名党员纷纷行动起来,通过网上银行、微信转账等方式自愿捐款54592元。在党员的带动下,该行广大员工群众紧跟步伐,慷慨解囊,累计收到捐款共计77604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力地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

主题党日+线下党员防疫冲在前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该行党委组织开展“冲在前、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值守在抗疫最前沿,严格落实该行防疫各项工作措施;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各党员加大业务营销力度,解决群众以及企业疫情期间办理业务不便等,实现“党建+战‘疫’+业务”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主题党日+线下义务植树活动

3月2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行党委积极响应焦作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解放区上白作办事处老牛河村开展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志愿者参与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朱传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