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反洗钱线上培训

2020年03月16日11:45

来源:大河网

为压实疫情期间反洗钱责任,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防范特殊时期洗钱风险,3月12日下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召开反洗钱线上培训会,机关各部门、辖属各机构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详细讲解反洗钱基础知识、公司经营关键环节洗钱风险识别点,并选取洗钱犯罪与洗钱活动典型案例,深入解析寿险业常见的洗钱方式,重点强调了公司在客户身份识别、客户身份持续识别、配合反洗钱监管与调查、反洗钱保密等方面应当履行的义务。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表示,公司未来将继续坚持“风险为本”的反洗钱理念,严格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和监管工作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一个“强”字,加大反洗钱线上、线下宣教力度,增强全员反洗钱履职意识;突出一个“严”字,坚持反洗钱非现场检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以检查促整改。同时,充分发挥业务条线、后援部门、基层机构联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反洗钱工作质效和风险管控水平,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郑杰 郭钟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