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服务品质,保护消费者权益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温情相伴

2020年03月16日11:45

来源:大河网

为持续推动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疫情期间保险服务保障,不断提高保险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全面启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推出一系列活动举措:一是推出24小时在线服务,公司通过官网、自助终端、APP、官微向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承保、保全、理赔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在线问诊、电话医生等增值服务。为应对疫情,公司拓展了在售的24款产品责任,并取消了理赔定点医院、自费药、免赔额、观察期等限制。同时,出险客户可通过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公众号或下载E动生命APP线上自主申请重疾或医疗险理赔,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品质的理赔服务。

二是畅通维权渠道。疫情期间,95535全国统一客服电话24小时在线守候。在接到客户咨询或投诉后,服务专员将及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快速解决客户问题。

三是开展线上系列宣教活动。通过抖音、官微等线上平台,推出“以案说险”活动,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最美消保人”“最美客户”作品大赛活动,以生动有趣的形式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保险消费者金融素养,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进一步拉近保险消费者与公司的距离,全面提升公司服务水平。

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推出更多贴心的服务创新举措,同时倾听客户、贴近客户、服务客户,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出更加舒适、便捷的保险服务环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