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2020年03月17日13:22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落实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全面支持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在总公司关于2020年3.15活动宣传周统一部署下,特制定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方案,成立了以总经理杨杰先生为组长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领导小组,分公司各业务渠道、各后援部门全员参与,共同助力活动期间各项工作的推广和落实。


切合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主题“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河南分公司依托强大的线上服务举措,积极向业务一线推动线上保全、线上理赔服务,制作专属电子回访服务课件推送业务一线;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分公司电子屏滚动播放3.15宣传灯片,根据需要分公司打印3.15活动宣传彩页;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向各机构宣讲3.15活动周内容,要求各机构切实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时效;线上化多渠道收集客户建议,妥善处理客户问题;各机构各业务条线积极转发3.15的宣传推文,通过线上分享、社交媒体分享等多种形式向保险消费者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在3.15活动期间,保证投诉渠道畅通,妥善应对突发情况,分公司、各支机构及各渠道均设置有紧急联系人,要求紧急联系人7*24小时保证电话畅通,确保及时处理客户诉求;自3月份起每周五执行总经理接待日制度,分公司高层深入客户服务工作一线,切实了解客户诉求,有效化解客户矛盾;在3.15活动宣传周每天将有值班高管负责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工作。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坚决响应监管号召,依托科技创新落实防护措施,倡导健康生活,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中英人将用实际行动保障防疫工作的全面胜利,践行“关爱万家”的企业责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