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年03月17日13:22

来源:大河网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第38个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和太平财险总公司关于“3•15”相关工作的要求,3月9日-15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启动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线上宣传活动,提高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消费者保险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理性维权。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口号,通过外宣内教,以线上方式为主要阵地,精心组织“3•15”教育宣传活动。一是积极开展线上平台宣传。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今年“3•15”活动主要采用线上宣传的方式为消费者普及保险消费相关知识。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通过微信平台、网页、朋友圈、H5等平台向公众宣传保险保障与保险消费知识,讲解保险消费风险识别及防范内容,宣传公司防疫期间的基本金融服务和保障措施。二是保持线上业务服务不停歇。活动期间,太平财险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全方位加强线上承保理赔服务,减少线下聚集风险,正确引导消费者通过“太平财险”官方微信号、太平通APP和客服热线95589等线上方式办理业务,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全力提升线上服务水平。三是广泛联动推动宣传活动。河南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积极利用职场LED屏幕及户外海报向过往社会公众宣传“3•15”活动。同时广泛联动公司客户,联手宣传互动,提升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到太平优质服务。

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始终秉承“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发展理念,帮助消费者在享受金融保险服务的同时,擦亮慧眼远离陷阱,认真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