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 平安助力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受邀参加红旗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银企洽谈会

2020年03月17日13:23

来源:大河网

2020年3月12日,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政府在新东创业园召开新乡市红旗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银企洽谈会,市政府领导、区政府领导、区直部门、金融机构、驻新高校和各企业代表参会,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作为保险公司代表受邀参会。

会上区领导主持了银企对接签约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区领导对包括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在内的金融单位在疫情期间促进新乡经济发展所做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对新乡市金融单位在疫情期间进行的保险及爱心捐赠等行为提出表彰。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总经理王英作为金融单位保险代表发言,她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积极落实各项工作的情况以及在疫情期间公司经营情况。王英表示,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对此次疫情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政府和银保监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创新保险产品。在疫情期间平安为各中大企业、小微企业、建设工程等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将持续全力支持各行各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的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共克时艰。

众志成城,不懈奋斗,相信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带领广大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也将全力支持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新乡经济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