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03月17日13:23

来源:大河网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各地街头人流量骤减,献血人数呈断崖式锐减,临床用血越来越紧张,血液保障任务面临巨大挑战。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应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号召,于3月12日上午在平安财险漯河中支职场办公楼前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时,为避免人员聚集、出现交叉感染,公司员工佩戴口罩在现场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逐一有序地完成了填写《献血信息表》《新冠肺炎相关健康状况征询表》等表格,同步进行测体温、量血压、验血、采血,以确保血液质量和用血安全,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此外,血站工作人员还配备牛奶等食品,为所有参与此次捐献爱心的人员补充能量。平安财险漯河中支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不仅是献出自己的血液,还饱含着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一份责任和使命担当。

尽管不是防疫一线单位,不能成为最美的逆行者,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用献血的方式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列,以无偿献血传递人间真情、为生命续航。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平安财险漯河中支贯彻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充分发挥保险风险保障及社会“稳定器”的功能,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展现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