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偃师市支行成功营销财政性存款5000万元

2020年03月17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以来,农发行偃师市支行牢固树立“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意识,抢抓机遇,优化服务,持续加强银政合作,深挖财存潜力,于3月16日成功营销财政性存款5000万元。

由于财政性存款成本低、存期长、效益高,成为各金融机构的争夺焦点。面对当前竞争激烈的现实情况,偃师市支行主动作为,坚持把存款营销作为全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全力做好存款营销工作。一是坚持“高端营销、营销高端”,洛阳市分行行长王谦、偃师市支行行行长周学军亲自挂帅、亲力亲为,多次会见偃师市政府领导洽谈合作,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有效撬动存款增长。二是重点领域发力攻坚,今年以来,偃师市支行累计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4.1亿元,较好解决了疫情期间地方政府融资难问题,取得地方政府、财政部门的理解和支持,深化了银政合作关系,对存款营销工作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该笔财政性存款的成功营销,对于优化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也进一步为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赵子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