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财险以特色优质服务支持电网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7日16:38

来源:大河网

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支持股东单位和电网职工复工复产,英大财险焦作中支主动服务电网一线,做好客户服务保障,赢得电网单位和职工好评。

一是及时开展向股东单位提供新冠病毒肺炎保险服务工作,提供一线农电工新冠肺炎保障金额100万元/人,实现全市1646名农电工全覆盖,保障人员范围达到100%。二是为电网职工提供贴心服务,开通线上“零接触”预约服务,客户可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预约增值服务,累计发送温馨提示42条,预约代审车服务43位,洗车服务82位,现场救援与搭电服务12位,切实做到“英大财险就在身边”的服务理念。三是跟进电网职工车辆续保工作,提醒客户用车安全,保障电网职工安全复工。

疫情以来,英大财险焦作中支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工作要求,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服务支持,确保理赔服务顺畅,密切联系股东单位和电网职工,以特色化优质服务保障电网复产复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光发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