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爱心捐赠共抗疫情

2020年03月18日11:19

来源:大河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富德生命见真情。自疫情爆发以来,驻马店市上下众志成城,共同参与到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中。为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3月16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副总经理齐玉甫一行来到驻马店市客运中心站,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一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其中包括口罩1500个、消毒酒精10桶、84消毒液10桶、牛奶40箱以及桶面10箱。

近日,为响应政府政策要求,驻马店市恢复了客运服务。随着客流量的逐渐增多,防疫人员工作强度逐渐加大,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出现紧缺。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利用各方资源采买相关防疫物资,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一份守护。在捐赠仪式上,驻马店客运中心站的马站长对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的捐赠物资将在第一时间发放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切实发挥防护作用,保障工作人员及旅客的生命安全。

最后,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支副总经理齐玉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向社会尽一份微薄之力,同时向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致敬,为他们加油鼓劲。未来,公司将持续关注当地疫情发展动态,勇担企业责任,同社会各界一起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