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权益 优化服务 华夏保险焦作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2020年03月18日13:00

来源:大河网

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如期而至。今年“3.15”活动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统一活动口号,华夏保险焦作中支积极部署3.15消费者权益宣传及客户服务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线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启动会,强化保险机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期间,焦作中支以线上活动为主要宣传方式,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样的教育宣传,通过微信平台积极推广华夏保险分公司发布的《以案说险》等多个线上教育宣传栏目,方便客户了解疫情期间华夏保险各项服务举措及保险知识,并利用公司LED大屏投放以315为主题的宣传口号,在前台柜面、公司职场、走廊、通道张贴3.15海报,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举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做好值班人员安排,畅通客户投诉建议渠道,并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向客户答疑解惑,普及各类保险安全消费知识。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面对疫情及疫情防控所带来的挑战,华夏保险与您一道共克时艰,加强创新,全面提升运营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做好疫情期间保险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责任。(张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