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拥抱变革 合众人寿举办线上新媒体创新工作培训讲座

2020年03月18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如何运用新媒体传播品牌并有效结合销售?如何利用新媒体开拓客户的粘性度与忠诚度?是合众人寿广大员工一直思考的问题......

为促进合众人寿前后线系列员工职业提升,主动拥抱和助力营销环境的变革,借助科技的力量,应对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合众人寿在3月17日于线上成功举办了“企业如何借助新媒体开发客户”培训讲座。

  李书谦在家中授课

“新媒体让我们打开思路,通过重建信用体系、广泛建立链接,进而裂变式传播,形式上运用图解、H5、短视频等多种方式,内容上要转换思路,围绕热点,创造性地结合产品进行销售,借助新媒体传播开发客户,让品牌知名度越来越大。增强客户对公司、对业务人员的信任感,做好新媒体营销的“三力”模型。”——李书谦教授在培训中讲道。

据悉,本次培训的主讲李书谦教授现任中关村合众创新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同时也是合众人寿的顾问。李教授针对现在“社交化新媒体营销”的大形势分析,通过当下各类新媒体营销的成功案例,为参训学员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讲解引来了学员们的热烈反响。

“培训内容很前沿,讲解特别系统,把新媒体现有的状态呈现得非常全面,让我们在新形势下引发了很深入的思考。例如:如何借助新媒体突破原有的销售方式,给新的销售技能打开了一个天窗!”合众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静讲道。

本次线上培训共有合众人寿全国170余名员工参加,大家通过学习提升了专业技能与素养,收获了新的动力与灵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