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三门峡中支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0年03月19日13:04

来源:大河网

为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华夏保险三门峡中支如期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本年度“3.15”宣传活动口号为“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三门峡中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线上教育宣传为重点,充分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运营大厅内张贴宣传海报及摆放展架,营造出积极和谐的宣传氛围。同时,三门峡中支通过案例回顾、案例分析、重点提示的三段式案件剖析进行线上宣传教育,案例选材聚焦与疫情期间金融活动相关、与保险消费者切身利益相关的风险问题,同时对于客户隐私等关键信息须做好保密处理;针对内外勤伙伴开展了一次关于“投诉处理标准和客户服务标准”的线上培训,确保投诉处理通道的畅通,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为确保此次3.15活动期间投诉客户的健康安全,华夏保险三门峡中支运营大厅配备了防疫物品:一次性使用口罩、红外线测温仪、免洗消毒凝胶、pvc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湿巾、84消毒液等,保证每日做好消毒工作。对于上门投诉的客户,有单独的客户接待室,接待时将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全程阳光接待、热情服务;同时积极探索线上化解渠道,引导客户通过非接触方式协商处理问题;处理期间及时告知客户处理进度,为客户提高安全贴心的周到服务。截至3月17日,华夏保险三门峡中支共接待了3名客户的业务咨询,并给与客户满意的答复,未收到业务投诉案件。

华夏保险三门峡中支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将继续保持耐心细致的服务,打消部分消费者对保险“投保容易、理赔难”的疑虑,我们将在“重信守诺”的经营环境中不断完善,将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创建社会和谐发挥保险的职能作用。(毋晓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