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连续四年荣获“保护消费者权益信用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03月19日15:02

来源:大河网

近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再次授予合众人寿“保护消费者权益信用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合众人寿连续第四年获此荣誉,体现了社会大众对合众人寿产品、服务的满意和认可。

2019年,合众人寿持续秉承“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服务宗旨,不断简化理赔流程、减免理赔资料,推出了“合众闪赔”、“合众快赔”等创新举措,全年共计完成理赔案件13.64万件,支付理赔金额6.17亿元,同比提升19%,同时通过合众人寿官方微信等平台申请的线上理赔占比超过了80%,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了合众人寿服务的便捷和高效。

据了解,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作为全国性消费者组织,以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消费者地位,倡导诚信经营,推动保护消费者事业发展为宗旨,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通过市场了解,消费者意见反馈,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从同行业中挑选出部分质量好服务优的企业,推介为“保护消费者权益信用单位”。旨在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高诚信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积极引导消费者优先选购优良商品和接受优良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