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一行到鹤壁东区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20年03月19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樱花吐蕊,春暖鹤城。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干四个月、实现双过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会议精神,3月18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一行到鹤壁东区5G创智产业园区进行现场调研。

刚到鹤壁东区,沈德胜观看了鹤壁东区整体规划宣传片,深入了解了鹤壁东区的设计规划和理念后表示,鹤壁东区是鹤壁市重点建设项目,承载着鹤壁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特别是在鹤壁东区规划公布后,社会各界更是好评如潮,招商引资企业纷纷在这里落地生根。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方向,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落地,全力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

在参观京东、阿里的工作展厅后,沈德胜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抓紧时间抢进度,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大干四个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项目尽快落地。接着,沈德胜一行到鹤壁市某重点科技企业,仔细询问了该企业与华为5G的合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对接,紧跟企业需求,制定融资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推进鹤壁东区建设。

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全面梳理各类重点项目,积极对接,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有效保障鹤壁市疫情防控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持续为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