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赢疫情防控恢复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战“疫”全景扫描

2020年03月19日17:54

来源:大河网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同心抗疫,谱写一曲曲壮丽的诗篇。为打赢疫情防控恢复生产提供坚实保障,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战“疫”全景扫描,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共克时艰。

员工自发捐款 援助防疫物资

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全体员工自发捐款,募集6700余元,捐赠至濮阳市慈善总会,为当地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科技抗“疫”,“AI”不隔离

发挥科技优势,全面加强线上服务,平安产险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安保险好生活APP以及微信端等线上服务平台,推出保单服务、理赔服务、用车服务、防疫服务等内容。据介绍,在保单服务方面,客户可在线自助批改保单,在家即可完成保单查询和变更。以车险为例,客户可在线完成新车录牌、车辆各类信息修改、保单过户等。理赔服务方面,倘若客户出险,通过信任赔、视频理赔等多种智能理赔方式,只需一键报案上传材料,即可线上审核赔款到账。

政保联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当前,从满足政府和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平安产险濮阳中支与经开区管委会签定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由经开区管委会出资66万元为已复工复产的重点企业提供累计3300万元风险救助保障。

保险保障无微不至,防控疫情有的放矢

在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免费提供为期两个月的疾病守护金,每份保额10万元,保障40种法定传染病,其中涵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公司已在濮阳市及各县域全面推广,让更多濮阳市人民群众享受保障,现有7511人成功领取该产品并享受该保障。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多数企业生产和经营停摆,蒙受巨大经济损失。为了驰援濮阳小微企业,平安产险上线“平安乐业福”,在额度内为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每家企业保额100万。现有242家濮阳当地小微企业成功免费领取该产品,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将和政府共同为当地小微企业提供保障,与濮阳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濮阳中支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充分施展风险保障专长,全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平安产险濮阳中支仍将不忘初心,为打赢这场战争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