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疫情期间持续开展合规管理培训

2020年03月20日17:00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等监管部门出台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通知精神,在业务发展的同时确保合规工作有序推进,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疫情期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系列合规管理培训。

据了解,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根据监管单位文件内容以“合规展业”为主题先后制作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保险合规宣传》H5电子宣传页和《疫情防控期间专项合规培训》系列培训课件,通过线上培训和微信宣传等多种形式结合进行合规宣导,号召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并落实监管政策,在疫情期间严禁分公司员工借助疫情因素进行宣传炒作,同时,要积极保障客户服务的顺畅性和时效性,切实保障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外,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借助微信学习群开展了《寿险公司合规风险点与控制措施》系列合规课程的首期宣导,通过阐述合规经营的意义,总结分析寿险公司业务经营方面的主要违规行为以及所造成的法律后果,借此增强公司员工的合规经营意识。

坚持依法合规经营,铸牢风险防控底线。在下一步工作中,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不断持续加大对广大保险从业人员的合规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分公司整体合规经营及风险防控的工作水平,同时继续严密防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