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开展10000只口罩线上“免费送 助开工”活动

2020年03月22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在做好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充分发挥数字金融线上渠道优势,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密集,佩戴口罩依旧是防止病毒传播的重要环节。在保障金融服务不掉线的基础上,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继续利用“吃货地图”这一平台为市民健康织起了一层“健康防护网”。

               

自3月16日起,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开展10000只口罩线上免费送活动,为助力三门峡市复工复产贡献力量。本次活动通过手机银行吃货地图平台面向三门峡地区(含各县区)客户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10000只。活动期间,每天线上发放1000只,每人限购5只,先到先得,抢购成功后客户可就近到预约网点领取,该活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