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防疫期间积极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年03月22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正常金融秩序,提升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根据总行《中原银行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方案》(中原银办〔2020〕1号)要求,2020年1月1日至4月10日防疫期间,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组织全辖网点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百日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的作用。在手机银行、内网OA、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开展防疫期间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活动,扩大了宣传范围,提高了知晓率。

二是在辖内网点厅堂中通过电视、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深入人心。

三是联合鹤壁市电视台财经时间频道制作专栏节目“非法集资套路深、投资切勿贪高利”。采访中,向广大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点、形式、种类等,提醒老百姓要时刻警惕防范,投资切勿贪高利,更不可盲目跟风。

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增强自我防范和风险自担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陷阱,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为树立中原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该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韩松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