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10000只口罩助力开工在行动

2020年03月22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3月17日起,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疫”路相伴,千万“罩”顾,10000只口罩免费送活动,助力商丘复工复产。

本次活动通过中原银行手机银行面向商丘地区(包含各县域)客户免费发放医用外科10000只。活动期间(3月17日—3月26日),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抢(关注中原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精彩活动”→口罩免费领取→选择商丘专区→在浏览器中打开→直接跳转手机银行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抽奖→中奖后选择领取网点),口罩数量有限,每日产生200名中奖者,共计产生2000名中奖者。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肩负起省级法人银行的政治责任和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累计向多家机构捐款超40万元,同时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发了 “社区疫情管理登记系统”,目前在商丘地区已成功推广7000余家单位,累计登记人数超过20万人次。表明了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商丘市民同呼吸、共战疫的决心。(修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